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小額期權交易推高股市

小額期權交易推高股市

牛市就相當於更多的錢追逐數量相同或更少的股票,熊市就是更多的股票反過來追逐更少的錢。今年以來,各國央行一直在通過向銀行體系注入數万億美元新印的鈔票來支撐股市。最終,大量資金推高了股票和債券價格。功勞最大的無疑是個人投資者,像Robinhood這種零佣金股票券商,允許投資者免費購買部分股票和單一期權,散戶入市輕而易舉。所有的主要市場頂部都出現在投資者將所有可用資金投入市場之後。超過100個被稱為“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組成的“盲池”今年將從投資者處籌集多達1000億美元的資金。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是一種投資基金,允許公共股票市場投資者投資私募股權交易,特別是槓桿收購。SPAC是殼公司或空白支票公司,它們沒有業務但是上市的目的是與SPAC IPO的收益合併或收購公司牛市不會死於估值,而是只有當投機者再也找不到願意以更高的價格買進的對手方時,牛市才會消亡。如果走在街上,人人都能給你股票建議的話,這表明所有人都扎進投機大海裡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