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永豐期貨歡迎您使用本網站內所提供的各項金融資訊服務,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於您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以下聲明;任何使用本網站之行為,皆視為您已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若您不同意本網站之各項聲明,切勿使用本公司網站。

網站係無償提供,其所公布及提供之任何資訊,均係永豐期貨基於服務性質就外部資訊所彙整、或引用、轉載自其他資訊內容之提供者提供參考。

永豐期貨不擔保各項資訊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且所有資訊內容不代表任何形式之推介、要約、承諾、勸誘或保證,亦不應被解讀為投資建議。永豐期貨聲明對於使用者依本網站提供資訊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與盈虧,不負任何責任。

永豐期貨及本網站任何資訊內容之提供者因軟、硬體設備之瑕疵、故障、不可抗力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導致資訊傳輸之遺漏、錯誤、遲延、障礙或中斷等異常情事,永豐期貨不負任何責任。

透過本網站提供或銷售之商品或服務,應由商品或服務提供者依相關法令規定,取得主管機關之許可或核准,永豐期貨對於商品或服務提供者是否已取得相關許可或核准,不負任何查證及擔保之義務。永豐期貨亦不對其交易安全、商品及服務內容及其促銷資訊及廣告負任何擔保責任。使用者應於使用、接受本網站所提供或銷售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前,自行評估及衡量相關責任與風險。

本網站所彙整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連結,對被連結之該等網站或系統上所提供之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永豐期貨概不擔保其正確性、真實性、即時性、及完整性。

本免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應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主管機關所制頒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及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辦理。

永豐期貨有修改或更正本網站各項資訊及本免責聲明之權利。修改或更正後之資訊及聲明將公佈於本網站,不再另行個別通知。